:::

一顆橘子

11月 23, 2008 , 0 Comments Edit Copy Download

2008-11-23-075

在過敏症狀快要持續一週的時候,我終於想要積極一點來解決這個問題。看了病、拿了藥、週末遂放任昏迷的精神睡死,買了維他命C跟水果來吃,希望病情能儘快好轉。

「一顆6元。」水果攤老闆將秤好的橘子交給我,我從包包裡掏出一個五元跟一個一元給老闆。

只見一旁的學弟笑笑的,我問他怎麼了,「只買一顆好奇怪喔」他這樣回答。

我才發覺,一個人買一個橘子,跟全家人買好幾顆橘子,就會有這種差別。


隨著實驗室的人越來越多,我想我的行為模式也逐漸改變中。

中午要吃飯的時候,不再是一個人趕在12點大家下課之前去悠閒地吃飯,而是等待大家下課,慢慢地一邊聊天一邊上山,然後在下午上課之前回到這邊來吃。

因為有趣味相同的人在,我也比較有對象可以聊天,而不是只是在網路上用鍵盤講話。

實驗室還是多一些人比較熱鬧,對吧?下次再買很多橘子,帶回來跟大家一起吃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