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玉口香扁食園政大店

  • 店名:玉口香扁食園政大店
  • 位置:政大女生宿舍側門正對面
    image
  • 菜單:扁食、一主菜三副菜的飯類
  • 價位:45~85 NTD
  • 座位:舒適,高峰時期偶爾還等得到座位
  • 環保:提供非免洗的筷子與湯匙

玉口香扁食園簡介

IMAG0082

玉口香扁食園是很常見的連鎖店,相信不少人應該都在各地看過扁食園的招牌。就我所知,在木柵內就有3家扁食園,而現在介紹的則是位於政大側門對面的政大店,以夏都將此店簡稱為扁食園。

扁食園距離政大側門很近,而且是女生宿舍最近的外面店家之一,所以高峰期還不太容易找到座位。扁食園的店內環境乾淨舒適,座位大、桌椅穩固,坐起來是挺舒服的。店內提供付費購買的飲料,只是種類不多,幾乎都沒有我喜歡喝的飲料,所以就沒有特別去記。雖然我沒比較過價錢,但也不會貴得太誇張的樣子。

IMAG0083

菜單大致上可分成兩大類:扁食與其他飯麵類。

既然叫做扁食園,自然扁食是其重點。扁食就是餛飩,只是扁食園的餛飩非常大顆,份量大到可以當主食吃,接近於水餃的感覺。而且根據我吃過多家扁食餐點的經驗來說,玉口香扁食園政大店的扁食我個人覺得比起其他店來說更為飽滿、美味

扁食有四種:鮮蝦、鮮肉、蔬菜以及綜合。因為我不喜歡吃海鮮,所以我最常吃的是鮮肉類,扁食內包的是豬肉。而蔬菜扁食類不知道為什麼味道非常地嗆,而麵與湯也不太清淡,結果就是味道很重,個人並不推薦。

飯類整體來說普通,燒烤雞腿飯還算不錯吃。但除了部分可當正餐吃之外,大部分都是配餐等級的餐點。雖然不差但都只能說是普通。而且因為大部分餐點味道重、吃完都會口渴,也就是暗地裡鼓勵客人購買飲料的意思吧。


鮮肉扁食湯麵(65NTD)與紅油炒手麵(75NTD)

IMAG0084

鮮肉扁食湯麵65元,有八顆扁食、蔬菜與湯。麵是細的黃麵,量不多,可另外付10元加麵。湯的味道算是清淡,但直接喝完還是有點鹹。

IMAG0085

鮮肉紅油炒手麵 75元,一樣有八顆扁食(數量有點忘了)、乾麵、紅油海苔與醬料等調味。跟湯麵一樣,麵的份量就像是配餐一樣地不多,主角依然是扁食。紅油炒手可以選擇辣的程度:大辣、中辣、小辣及不辣。我個人不吃辣所以並不確定辣的等級在眾人心中的程度為何,但是紅油醬料搭配非常地提味、好吃!

IMAG0086

重點的扁食,不算厚的麵皮、豐滿的內餡,這大概是我要吃三口才吃得完的份量。可惜拍照時焦距怎樣都對不準,大概是手機的極限了吧。


結語

剛開始營業時,扁食園還有買十送一的活動,而這活動結束之後我也較少去吃了。畢竟扁食份量較少、味道也重鹹,而我常吃的這兩種餐點也算是中價位,所以都是心血來潮才會去吃。

總共2 則留言 ( 我要發問 , 隱藏留言 顯示留言 )

  1. 不好吃,他們的肉是鮮紅色怪怪的又很貴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樓上:

    一段時間沒去吃了,變質了嗎?
    聽起來真讓人遺憾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