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GLPI知識庫搜尋文件

2月 03, 2013 0 Comments Edit Copy Download

image

以下介紹GLPI 0.80.2在知識庫(knowledge base)中搜尋文章的教學。其實也只是直接用搜尋框而已,沒什麼特別的。


搜尋文章操作步驟

1. 進入知識庫

image

知識庫在「工具 > 知識庫」中。之前我有寫過一篇GLPI登入就開啟知識庫的修改教學,我們現在用的GLPI一開啟就是知識庫了。

2. 輸入搜尋框

image

知識庫的搜尋框預設就放在最上面。你可以在框中輸入要搜尋的關鍵字,有多個詞彙時,可以用空白來隔開。值得一提的是中文字,盡量用空白隔開多個中文關鍵字,GLPI會比較容易找到你要的文章。

3. 找到文章

image

接著知識庫中內有搜尋關鍵字的文章就會列在下方。

修改搜尋結果的版面

image

在預設GLPI中,搜尋結果還是會顯示最上層類別目錄。我做了一點修改,在搜尋結果中隱藏了那些類別目錄。

請修改這個檔案:[glpi]/front/knowbaseitem.php

Github免空下載Bo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