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DSpace教學講座(四):修改實例之修正TextEditor

9月 28, 2008 1 Comments Edit Copy Download

image

寫程式,Debug(偵錯)是家常便飯,雖然的確很煩,但也不需要因此驚慌。

上一篇DSpace教學講座(四):修改實例中,我們修改的texteditor發生了兩個問題:只能呼叫一個FCKeditor、敘述遞交不能進到下一步。因此我把接下來偵錯的步驟一步步地在投影片上呈現。

投影片下載(Google Page Creator)

投影片下載(政治大學研究生空間)

本次投影片附加的檔案有「edit-metadata.jsp」跟「DescribeStep.java」這兩個,請按此下載。前者需要擺到jspui裡面,後者則是在dspace-api裡面。在原始碼裡面將這兩個檔案覆蓋之後,再加上之前就上傳的fckeditor,然後再重新編譯,就可以正常使用texteditor囉。

總共1 則留言 ( 我要發問 , 隱藏留言 顯示留言 )

  1. 助理使用的時候發現,如果page當中每一個field都是texteditor,最後一個texteditor會無法顯示。這是FCKeditor中Replace Textarea的問題嗎?用JavaScript直接呼叫的話會不會就沒有問題呢?(至少我用HTML在本機端測試的時候沒有這個問題的)

    如果有時間的話,就會出現下一個修正吧(淚)

    回覆刪除